close

這是今年2010年冬之末
屬於我自己生命中的
最珍貴的作品
祝福所有我親愛的親愛的人 

==============================

  

改編自/麥當諾
創造力期末作業Change


改變自己只依賴紙筆
改變我的作品活過來
改變用最簡單的工具

小畫家+滑鼠
一張一張一張
蒐集每個零點一秒多
匯聚成一千多張播放
它們蹦蹦跳跳又擁抱

訴說一個有禮物的故事
改變著它們
也改變著自己...

==============================
「沒有東西」送給你

2010冬末 甜蜜巨獻
獻給所有深深愛我和我深深愛著的人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ting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