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眸*二零零九年

  其實似乎感覺還鈍鈍的,關於跨過一個新的年這件事。也許是因為太滿了又太快了,每一天似乎都在記憶的抽屜裡,一拉開,反而會沒有目光的著落處。

  回頭翻了去年的新希望。呀,真是一個可愛的蠢瓜小大一。

  那個時候從最冷的山上看到最灼燙的曙光,暖度從字裡行間滲透出來。很讓人容易微笑的。希望的有很多,現在來看看我做了什麼。

1.       在政大中文系漸漸有所展現,

   課業:

至少目前為止我是滿意的。就算大二的主修多,還加了日文輔系,但成績的振幅大概就是那樣了。甚至還讓我有了種不那麼乖乖念書,皮皮,偶爾翹課,但成績卻出乎意料不錯如此的形象。因為鬼鬼我抓到了認真的頻率。於是我在中文系裡,有了位置。

     活動:

當領導者是有的。但不是在中文系。這一年關於97級事情發生得太多,我以旁聽者的身分,擁抱著身邊的朋友眼淚無奈和熄滅。機會有來找過我,我也給過它。夠了。我明白,原來真的應該唱一首歌,趁我們熱情正盛。因為,歌完,就咽了。高文營的旋律,兒文營的奴役,於是我在漩渦翻湧之前一身濕地抽身而出,宿營,文化盃的口是心非,又一次的高文營當我被一封新細明體邀請當重要幹部。我該怎麼說,很久很久以前,我就打算靜靜地在百年樓前,只關心那一棵垂著眼淚的苦楝樹。

     創作:

我所缺乏灌溉的夢土。寫得很少,且沒有渴望。道南的錯過是一次的警惕。只剩下呢呢喃喃的破碎字句,在指南路二段六十四號的方格字裡。歌詩節當隊輔,逢源,肯定創作的一點點小苗。除此之外很少再認真地寫些什麼,信也是,日記也是。書的飢餓,幾乎都麻木了。唉。我不要這樣的我。這裡是該好好耕耘的希望。

 

2.       在我所執著的武術,

紮根最深。我的歸屬。起落,和暖暖。

努力努力變強,這是不變的方向。在這群人這塊地裡,我不知道為什麼活著鈺子當初給我的,一切的貼心和溫度。我微笑,我蹦跳,我親切,我與每一個人都好。畫可愛的傳單,用心辦活動,被派遣跟老師撒嬌,穿梭玩鬧,關懷依靠,放肆地讓深深的情種進去。愛這一群人,除了師哥,我還找到了無時不刻都默默照料的星,還有嗓音給我安適和寧靜的虹。心空是亮的。我在這裡可以不愧的領導。升起一顆小太陽,每個我愛的人,都分到擁抱和光。我學了劍,和師哥上場對劍,比了賽,竟然真的拿了金牌。我想我在這裡活得很好。

 

3.       在刻意被忽略的角落,果然仍被忽略(鬼臉)

喂!英文程度啦就要墜機了還睜眼說瞎話阿放給他爛阿

     課業:請認真研讀一年份常春藤雜誌

     活動:考過全民英檢中高級,謝謝。

     以上寂寞了一年還在寂寞。呀。

 

4.       還有什麼?今年有緣學到的,是禪。

 

5. 網誌還沒修築完畢,請加油。關於女人樣,我想我已經知道去買衣服的路。但還需要身材。(吐舌)

 

    6. 新的一年要認真不私不苟利用時間,上課錄音,有!偶爾翹課要翹得有意義。有!

      安排好一週一月的行事曆,不要趕報告跟作業,要慢慢完成。有吧!照顧自己身體和心情,不准熬夜,絕對!待驗。

 

   7. 我要整理好心房,然後讓裡面住一個人。說好了,對吧?

      對。這是我2009年所一直在做也一直支撐我,最美好的事。

   8. 願愛我和我愛的人都平安健康喜樂。感謝天。

      阿公走了。我想念他。感謝天。

 

 

這就是我2009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ting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