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命名為曙,
真的就是因為二零零九,我們全家在海拔兩千五百的阿里山頂,迎接曙光。
但是我這篇只是要先寫一下新年新希望。

又要寫新年新希望了,(搓手搓手)真是又感慨又興奮阿,
不是才記得去年寫二零零八新年新希望的光景而已嗎... ...歲月擲人!

*  *  *  *
二零零八,檢視一下。唔。
那時候唯一的心願就是,一定要上一所自己所心屬的大學和我所熱愛的系所。
現在的我自我介紹,都可以很驕傲地說,我是政治大學中文系一甲,許深深。
政大,我徹底的覺得是我該待的,我屬於的,我紮根的。中文系,除了以上,還是我熱愛的,我不悔的。
所以第一個願望,算是一百分達成的囉!

再來,因為高二的風風雨雨跟高三的毒誓封球,我對排球已經像是避瘟一樣的過敏。那時希望自己能在度站在陽光下,球場上,而瀟灑自若,拋掉過去,享受流汗。是的,現在我是中文系排背號一號攻擊手,雖然還不是太強,我總感激自己又再度因為排球而感動而喜悅而流淚,並交到一大群朋友。
所以,第二個願望,給九十分囉!

噢,第三個願望是,願我愛的和愛我的人都能平安喜樂健康。感謝天。

第四個願望很搞笑,就是我想買到黑絨絨錢包。於是胖胖就出現了。我買到它了,好像沒有得分的問題。就是買到了阿!

 

總評起來,二零零八達成率,是接近百分百的噢! 今年也要加油。

*  *  *  *

二零零九年,許深深的新年新希望。,要大聲說,用力寫下來。才敢成真!

1。 在政大中文系漸漸有所展現,課業:我期許自己有亮眼的,名列前矛。
                   目標大一點,
                   定個書卷獎來拿拿您說怎樣呢?
                活動:我試著學習當領導者。
                創作:一定要大量,並多方投稿報章雜誌。
                                                        
道南文學獎,我要。
                   然後恢復大量閱讀的習慣。
                遠程:雙主修或輔修,加個華語或創意學程。
                大遠程:作品集結,加小插畫    

2。 在我所執著的武術,自己:變強變強再變強,紮基本功力,強身體魄。
            活動:讓政大國術社更好,將來可以繼承。
            遠程:我想要,和師兄練對劍,然後比賽。

3。 在刻意被忽略的角落,自己:喂!英文程度啦~
                就要墜機了還睜眼說瞎話阿放給他爛阿
             課業:請認真研讀一年份常春藤雜誌
             活動:考過全民英檢中高級,謝謝。

4。 還有什麼?想學素描人物畫,想學中醫,書法和命理學。
        排球也給他練強一點好了。

5。 勤寫信。和日記網誌。要不要試著變女人穿裙子?
             ... ...呃,還是先算了,暫緩。

6。 新的一年要認真不私不苟利用時間,上課錄音筆記。
   偶爾翹課要翹得有意義。
   安排好一週一月的行事曆,不要趕報告跟作業,要慢慢完成。
   要照顧自己身體和心情,不准熬夜,絕對!

7。 我要整理好心房,然後讓裡面住一個人。說好了,對吧?

8。 願愛我和我愛的人都平安健康喜樂。感謝天。

*  *  *  *

大概就是這樣,二零零九比較貪心,想做的事很多。因為我自由。

所以要更把握,更努力,更有勇氣!

ps 今年想買東西列表:隱形眼鏡 排球鞋褲 書 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ting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