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酷啊  真是太佩服我自己了
忍不住想給個掌聲呢()

不可能之任務完成三分之二嚕
自從暑假就開始的大腦開發記憶讀書課程
從小五就當說明會的示範人(每每都是會中之最高潮)
直到六月結束了為期60天的嚴酷講師訓練
目前我就是宜智腦力開發公司的讀書前能記憶特訓班的桃園區負責講師啦
(呼 好漏漏登的頭銜) (得意貌)

*  *  *  * 
第一堂課見面雖然因為太年輕的臉龐和太稚氣的微笑
而讓我被質疑了講師資格
我整個人覺得很沮喪
因為全班將近四十人 有大人小孩(小孩又很愛唱反調)
整整兩小時的課 我一直看到小孩子們邪氣()的骨碌碌雙眼
隨時胡攪
大人不太信任的皺眉
以及狼狽的我手忙腳亂地扯住上課進度
洪老師和我老媽(姜老師)只是坐在後面當助教
大家有問題還是問他們
無視於拿麥克風站講台的我
(讓本姑娘很不爽
*  *  *  *
不過
這幾堂課下來真堪稱是倒吃甘蔗也
小惡魔們一一被我收服了吧
連大人也在我專業的淫威(?)之下忘記自己是大人
開始打從心底認為 嗯 這小不點老師也挺有一套的
於是會開始虛心求教 或是在上課中對我頻頻微笑表示認同
上課的起伏高潮和進度被我拿捏得剛剛好
實在很高興 能夠稱職地城為學生們目光的聚焦
不負當年 我崇拜自己的老師的心情

我也是拼了命在上課的
希望每個人都能盡量把寶藏帶回去
畢竟 這種課程 來了就是收穫
我努力地給予

第三堂 因為在家苦心練習(像瘋子似的自言自語)
終於讓全班氣氛融成一團 達到最高峰 
連最頑劣的小孩(孔曰:朽木也)
也用炯炯的眼神注視著我

嗯 我很感動 
我敢說 天下身為人師者最動容的就是 學生一雙熾熱的眼神
燃著學習的火 
你若注視他的瞳仁 彷彿海綿 將一切吸進去
*  *  *  *
雖然還真有些不管形象
說故事的時候啦 哄的時候啦 講課的時候啦
但是就像洪老師說明會介紹的
"我們是全新的課程 目的是全新的學習方式 讓學員以最大的容量吸收
老師不是嚴肅的權威
班級不是靜悄悄的假學習
我們的講師從老到小
都是瘋瘋癲癲三三八八的
最老的譬如我(洪老師自己)
最年輕的就是那位了"

*  *  *  *
今天是第四堂課 一樣很完美的下課
我會認真的完成共十二堂
享受我人生之手中帶出的第一班 完完整整
從頭至尾的

*  *  *  *
最年輕的那位是我

我是 小不點講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ni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