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抽空去了無名
那深鎖隱藏
久置而塵封的荒蕪
視線所及 我看見
字字句句凌亂而堆棄
是龜裂的
是霜冷的
是杳無人煙的
少了青春滋養和記憶的溫度

那曾經是我賭氣離開的地方
只因當時
我的哭笑 我的言語 多麼蒼白而老 不堪回首

再回來 給懦弱的自己一個擁抱
昨日的我多勇敢
*  *  *  *
在留言板上看見了一則新訊
大意是說政大中文的一群有心朋友想找時間先聚聚
我似乎此時才驀然記起
我是政大中文的人
有著一群未曾謀面的政大中文的朋友
縱使我們尚未見面
但我們即將分享四年

我看了看日期 是七月六日
七月六日的我 正在做什麼呢
我想不太明白 頓時有些悵惘

但 反覆唸著這則新留言 還是欣喜的
就像目睹了乾涸的花盆裡抽出了點點綠芽
冬枝的禿 有了昂然的頭髮
抬起灰暗的眼 望見遠方有光


終究會來的 我看見陽光輕吻過的印記


春天的暖暖味道 原來就是 綠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ni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