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算是個小結業吧
因為武館有很多師兄姊和什麼兵器擂臺 
所以師父要大家到一樓做重量訓練

看起來真嚇人
有很多啞鈴 公斤不等 還有一個超大的舉重
呼呼 看了就手臂發酸

不過 我也有做欸
很佩服師兄姊他們噢 還互相較量
100下 酷

真的有奧運舉重選手的FU噢  
要先 喝一聲 舉到腰 再喝一聲 舉到肩膀 
最後再大喝一聲 舉過頭

當然啦 我是沒有辦法一個人獨立舉起的啦(窘)
兩個師兄在旁邊幫
不過還是大大滿足敝人在下的小虛榮 (哇 我舉起來啦

而一開始邱芊慧小妹妹上去拿的時候
因為不會量手距而被罵了
結果我趕緊乖乖學(殺雞儆猴
到我上去的時候 就趕快比出看似正確的手勢

他們竟然發出驚嘆 說(指我) 欸 他會量欸 
還全場鼓勵鼓勵(掌聲響起)
舉起來其實是旁邊兩位師兄花的力較多
我覺得重
但不是想像中重啦
倒是脖子壓的地方滿痛的
不過真的是超有趣的

可憐啵悶在三樓跟以綱師兄學長拳
不過我很羨慕他欸
比我慢一個月來 竟然第二套拳學那麼帥的套路
(謎音:哼不知道是誰在我學五形拳的時候還再學五步拳)
話說苦了啵 也苦了教他的人
不過以綱師兄是真的很會教噢
啵還是軟軟的 大概是以綱師兄的千倍慢速吧

後來下課 把啵留下來多多請益
南瓜大師兄跟以綱師兄很好心地陪我們
也首次深入地聊了一些
關於過去 現在 和未來

南瓜真的很好笑欸
還以為師父是全武館最慢知道我是大學生的人
原來是大師兄他=     =
不過他竟然覺得我胖胖的
真的太天打雷劈了

好不容易看完啵把他發明的太極長拳(!)打完
啵竟然惱羞成怒要洩我的底 脫口把南瓜大師兄的綽號來源講出來
(當然大師兄不知道自己笑起來像顆大南瓜 萬聖節用的那種)
幸好大師兄耳背有代溝:)沒聽清楚

不然我就慘慘慘啦

五形拳終於學完了
我的人生第二套拳
雖然姿勢沒有長拳花俏漂亮
(從頭到尾都蹲馬步或弓步或虛步

但是我很愛它
學武術的日子不多了 馬上就要被抽離退隱去也
但我還捨不得走
多留一日是一日


有沒有藉口可以不走?
能不能在此刻壓下斗笠蓋住面容
說一聲 


人在江湖 身不由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ni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