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大概是今年暑假我覺得最有價值跟最有實踐意義的事了。
但是牽連到很以前,
從小二開始,嗄?(燦笑)

我是國語日報寶寶。嗯哼。現在我回來了。

*  *  *  *

謝謝校長,和洪老師。這麼地"私心自用"想要把我收歸己有(鞠)
雖然有些 人覺得我太幸運,沒有依循普遍的求職管道而小刁難我,
但是蔡老師要我,還有校長洪老師加持幫我,彭阿姨吳叔叔歡迎我,
還有詹老師等著看我長大,

現在我要把握這個機會,姜老師願意傾囊相授。
讓每個人知道,我有這個能耐,當最年輕的接班人!

從國小開始,再來是國中,最後跟蔡老師的高中並駕齊驅。
總之這是個好的立足,我不會輕易放棄。

*  *  *  *

今天去實習,耳邊重播師哥有朝氣的加油(哈,好多驚嘆號)
本來還是有點怕怕的,要馬麻牽去(咦)

沒有啦,我年輕有活力地蹦進去,很有禮貌地打招呼^^

簡而言之好了(因為我想去洗澎澎了)

今天很有架勢地當實習生,抱了一堆課本,幫老師跑上跑下列印資料。
吳叔叔邊教我,邊很興奮地悄悄問我說,所以你現在到底是跟哪一個老師啊?
又笑笑地說,齁~厲害了阿,要跟實習囉,好好學!將來要當支柱!

但是我今天被考試了啊(大苦笑)
即席做範文,加即席演講!

真是一片頭腦空白,羞到發燙。
不過後來被姜老師稱讚了(哦呵呵呵呵~轉圈

*  *  *  *

實習加油!

啊師哥對不起啊我晚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ting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