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散打
其實有點想翹課(笑)
突然好懷念一個一個在鏡子前面練基本功的時候
我好想好想練掃腿噢
總算進步了有點酷呢

沒穿武術鞋又脫光襪子的感覺有點彆扭
我盯著每個人的腳瞧
腳ㄚ子踏在武館地毯上的觸感很舒服
涼涼的 軟軟的

拳擊的動作並不難
但是專不專業一看就明白
而且一定要護著下巴低頭 所以看前方的時候
眼睛都是惡狠狠地瞪人

我也有很兇的感覺
鏡子裡的自己  像漫畫封面的格鬥天王那種
來阿 怕你阿 打架啊
(當然我只是說看上去的架勢)

不過手跟腳都好酸噢
直到動作沒有被陳明揚修正 才覺得心竊竊高興

最後練的是防身術
兩人一組  當被攻擊時要怎麼做呢
陳明揚師兄頗耐心地站在我跟啵嘰這一組
一開始套招就手腳不太和協
不過 摔人可是很紮實地咧
我摔啵嘰
啵嘰摔我
摔來摔去
師兄還一直說 很好 再來練一遍

不過最後
匡噹巨響

武館的鏡子破了
當然不是我跟啵嘰闖下的禍啦

是邱世新撞碎鏡子了
名揚兄說 不知道是第幾塊了

師父虎虎地下來
南瓜大師兄也很生氣

我和啵嘰被趕回家去了

不知道最後的處分是怎樣

撲嗤 散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ni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