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開心呦!

自從春假給自己兩天去做好想做的事,
就一直無法罷手。
真的很容易就滿心歡喜,關於勇敢,闖蕩和勾起一個笑臉。

就這樣自己到了離山城遙遠的地方,

學會背著包包晃呀晃,數著紅綠燈和川流的車,
最後走過食指中指在電腦螢幕走過的路,
來到這裡。

被淹沒在五彩繽紛的襪子,緞帶,鈕扣和毛線中。
一個下午如是悠閒,
端詳,挑揀和穿戴縫黏,
柔軟觸感的快樂與愛。

第一隻襪娃娃,師哥說他是王小虎。亨。無法反駁。

無辜的臉,愛心鼻,最新潮的彩色帽是五指襪(鬼臉)
王小虎.jpg  


第二隻襪娃娃,新娘兔兔。純潔又幸福洋溢。
超大笑臉,一身白紗。
新娘兔兔.jpg


第三隻襪娃,雪綿貓熊熊。
柔軟大頭,渴望彩虹,但拒絕黑眼圈!
貓熊熊.jpg

第四隻,是一對婚禮帶路雞。金光閃閃,喜氣洋洋。

雞冠有高技巧(噗)


第五隻襪娃,大鼻狗。不是史努比。
豪華展現,魔幻印度色彩。


****

回來之後我就開始到處獻寶,邊宣傳老師的網誌。
很讓人感動的愛心,很陶醉襪娃的暖暖。

蘇卷,我哥。生日我就連夜做了一隻兔兔送他。偏不送書呵呵。
是粉粉兔,他說是深深的暖暖。
我答應等他交到女朋友就送新娘兔給他。
蘇子說超可愛,一看就心情好。
後來幾天,蘇子一看到我就提暖暖。超開心。沒想到魔力這麼強。


今天室友邪貓貓生日。
做了一隻賤賤貓,
黑白紋,尾巴還可以任意擺姿勢。
打工時拿到山居找單眼照相,
讓惠汝姐,珈芸跟蝶都為之瘋狂!!!!
IMG_2316.JPG

IMG_2305.JPG


波絲今天拿課本給我,看到就說飲料不用請了,他要襪娃。

哈哈。
已經有好多生日訂單了說。(默)


很私心地就做了一隻全身愛心兔兔給芳汶。
毛襪觸感超好的(磨蹭磨蹭)
IMG_2312.JPG

IMG_2324.JPG
 

****

總之,結論。要期中考了(大誤,我該封針了)
喔不對,結論是,我要去進階班(轉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ting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