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我不該總是責難,
就算到了底的假期,如果全部給我,我所能百分百完全的有多少能?

到底應該反省。我想。

*  *  *  *

小啵去了台大醫院。爸媽跟啵嘰都不在家。這不是我夢寐以求的獨處時光嗎?
但是一個下午我做了什麼?

跟紹漫無目的地亂扯,我也甘願。
這一天我真的,太想念。
然而嘎然而止的結束,只會更加聚攏寂寞。
我真的覺得我們越離越遠,隔了層思念也穿不透的真空地帶。電腦螢幕加上新細明體的字。
心情不好,我掉眼淚。你也無能為力。
愛得如此無能是我的妥協吧我在想。這是第一次我放手不管。
卻也輕鬆不起來。明明,
明明就很在乎的。
最近的心都是灰的,片面而短暫的交談都是燭火在燃燒。才剛照亮的我的面龐,來不及暖心房。

跟小邪玩笑地說,I AM 嚨哩。
邪說,情人節快樂。台北在下雨。

我看了看窗外,桃園的上空只是灰黯,淡淡的。
或許牛郎跟織女還沒有手牽手走到這裡,
又或許,根本沒有鵲橋這種東西。

還好我有你的四個字。很早就預謀好要說的,可愛的四個字。

這還夠我撐到九月吧。我會節省地服用,以免乾枯。

祝親愛的你往返和上課都順利。我也不想自己這麼嘮叨,
或許二十歲該送自己一本"女人不壞男人不愛"來對照改進才是。

*  *  *  *

MISSING YOU 能在這個節日有資格想望或失落,至少比沒意義,是好的吧!

*  *  *  *

但是我好好的一下午就這麼樣的耗掉了,
忘了我發願要補寫的文章,
     要整理的部落格,
     要打的生日文,
     要送的禮物,
     要整理的行李,
     要選的課,
     要練的拳,
     要畫的圖,
     要看的書,
     要投的稿,
     要實習的,

還有要參加比賽的作品,許深深。

或許我根本一點抱怨的資格都沒有,就算給我完整而自由的時間,
我會像現在蹲在廚房煤煙或灰塵堆裡,信誓旦旦地悔恨嗎?

搞什麼啊,都幾歲的人了。最近真的好憂鬱,我不喜歡。

至少一定要參加那比賽。

*  *  *  *

親愛的鬼,九月來時,不是要叫醒你嗎?

我醒不來。到底要什麼時候呢?哎。
還好你說你不會離開。

我也多想要好好地鮮活地微笑地醒來,
那時你的仙女棒要準備好,變出南瓜車,
如果可以我還想要一隻漂亮發光的獨角獸,

把你想用雞毛撢子戳的傻瓜深接回山城吧。



可惜如你所說的我心軟離不開。

*  *  *  *

死亡太重太艱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ting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