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喀滋,就是正在吃雞排的意思。3Q雞排,梅子海苔口味。

和我親愛的室友,邪跟采孜孜座小巴下山,再上山。

敬,解脫。

*  *  *  *

四點的外文辯論小組研討被放掉了,

六點到了綜院,

雖然師兄早就提醒過了我還是迷路到快哭出來,

而且去了才發現,名牌忘記做,BBC也忘了查,

害我衝到計中胡亂印了兩張新聞充數。

只是一個簡單的外文必修期末口試,

被史教授搞得花俏又疲憊。

大家都餓了。

開始沒有效率地等待。而且莫名緊張著。

關於辯論五分鐘的口說交談考試,還有時事對問,實在是太可怖了一點!

*  *  *  *

於此,鄭重感謝我親愛的外文組員,三個臭男生(謎音)

Smoke Peter 和  Will

雖然你們對待作業總是很瀟灑(我修飾過了XD 

所以我也跟著豁達。偶爾也會沮喪,生悶氣,想放棄擺爛的感覺。

被老師盯我們這一組,我也變得有些耍賴,和你們一樣。

但是,

我真的要好好說一聲謝謝。

跟你們在一起,很有趣,大概是班上最開心的一組,合作無間。

總是在最緊要關頭的時候,大家潛能都發揮了,表現得超乎異常地好!

總是比我想像中得好,好非常非常多。

沒有相信你們,我很慚愧。

像今天考試,我抱著明顯自暴自棄的心,等待最糟的狀況:沉默尷尬又被教授嗆

但是Smoke突然提議要練習一遍,就笑笑地說好啊。

在門口,剩下兩組就換我們了的時間,

我們卻毫無壓力笑笑鬧鬧地激發出很多好點子,棒的開頭,和結尾。

大家都很入戲,把一個很嚴肅的口試弄得很好玩輕鬆,

把考試變得歡樂好笑,不跟別組一樣正經到恐懼。

我後來竟變得不害怕,而很自信了。

我們這組真的很棒呢。

進去考的時候,大家互相cover,

搭配得很順,就真的好像我們聚在一起,討論一個話題,

有說有笑有困惑有對答,

套得剛剛好!

真的。能跟你們當組員,很棒。

*  *  *  *

只是,當教授說,好了你們口試結束,祝你們有個好年

我們下學期再見。

我有點苦笑,

下學期,如果可以,

我會選擇換老師的,

會再見嗎?

呵。

*  *  *  *

沒有等到師兄,

半路途碰到Peter Will 就和他們一起去吃晚餐。

是大餐噢!好吃的日式料理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

真的很好吃,紮嘴。

拉麵湯很濃,握壽司很酷!裡面的雞肉很好吃!

一整個高級莫名!

反正,是期末了啊。

大一上就這樣終結了,很快呢。

*  *  *  *

親愛的師兄,以下是不會對你說的小任性

就算你以後看到了,請原諒。

其實我今天很制約地 一直在等你,

希望你會出現。

到底,會不會在,我最疲累的時候,突然出現呢?

綜院是你的地盤啊。如果你在山下,難道不能多走幾步過來看我,就像我在半山腰等你出現一樣嗎?

我不敢請你幫我買晚餐,

我覺得,那樣太任性,而且我也怕你會說,你太超過了。

開玩笑或認真的,我都怕。

 結果你沒出現。

我知道自己不該這樣要求或期待你做些什麼。嚴格而言,你沒有必要,我也沒有資格。

我並非你的誰。

考完,本來就是自己的時間。

我知道自己失望是沒道理是莫名其妙是不對的,

但是,

我,

還是失望了。

*  *  *  *

不過考完真好,

要放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ting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